close

2011年4月27日,奶奶煎蛋餅給我當中餐,當天早上我跟奶奶去量血壓,我奶奶血壓正常,結果反而我血壓偏高,快140。奶奶就說我一定是雞蛋吃太多才會這樣,因為我平常至少一天吃3~5顆雞蛋。儘管如此,中餐竟然還是煎蛋餅給我吃,奶奶總是最懂孫子的腸胃阿!!!

我的奶奶在2011年7月16日發生嚴重車禍,全身19個地方骨折,為什麼車禍?因為她早上6點出門買完雞蛋回來與大卡車相撞,我立刻趕到現場,看到現場滿滿的碎雞蛋跟額頭破了一個洞的奶奶鮮血直流,我本能的用盡全身的力量嘶吼,並跟埔心鄉的五通宮神明祈求折壽50年求奶奶康復,很幸運她挺過來了,只是頭腦與手腳不如以往了,但能活著就是種幸福。這是在她身體健康時拍的影片,所以彌足珍貴。

A kind grandmother make omelettes for her grandson. In his grandson's mind, it is the best taste in the world. 

攝影器材:Sony-TX5

arrow
arrow

    凱迪拉客Cadylu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