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奶奶炸蝦球給我做下午茶的點心。本來不經意隨手攝錄的影片,卻成為了非常珍貴的影像紀錄。

這部影片拍攝於2011年4月19日,然而我的奶奶在2011年7月16日發生嚴重車禍,她早上6點出門買完雞蛋回家時與大卡車相撞,全身19個地方骨折。當時我在鄰居阿婆的通知下立刻趕到現場,看到現場滿滿的碎雞蛋跟額頭破了一個洞的奶奶鮮血直流,我本能的用盡全身的力量嘶吼,並跟埔心鄉的五通宮神明祈求折壽50年求奶奶康復,很幸運她挺過來了,只是頭腦與手腳不如以往了,但是能活著就是種幸福。這是在她身體健康時拍的影片,所以我才會說彌足珍貴。

自從她車禍後我就沒再吃過她炸的蝦球了,很懷念。大家要好好珍惜身邊的人以及理所當然的一切。

arrow
arrow

    凱迪拉客Cadylu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